查看更多

TONYCIYA

【贱虫/盾铁】《(祖传的)我与岳父同岁》(欢乐向,小甜饼一发完)

【前言】:
RR贱,荷兰虫,没毁容设定。
cp还有盾铁,妇联成员酱油客串

还有个姐妹篇,链接在这:

https://tonyciya.lofter.com/post/1dc64fe0_11ec64c9


人物属于漫威,ooc属于本人

剧情胡编,纯属娱乐,不要太较真

如有雷点多担待(抱拳,比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史蒂夫·罗杰斯最近报了动感单车班。


他原打算报拳击,结果名额满了。当天,正好俱乐动感单车年卡2折,他看了半天,灰溜溜往外走时,老板拦住他问,一个大男人,在俱乐部门口徘徊一个多小时,不咨询也不办卡,什么情况。


史蒂夫说,没钱,工资卡都上交了,现在全部身家性命才15美元。


老板是个印度佬,还兼职教俱乐部肚皮舞,上下打量史蒂夫1分钟说,你人来就行,钱不钱的没关系。


史蒂夫双手护胸说,那哪儿行!当兵的不能占老百姓便宜!


印度佬说,咋那么不开窍呢?你来我好做生意!明白吗?


史蒂夫说,不明白。


老板说,那这样解释吧,给你打0.05折。


史蒂夫说,行。


于是办卡交钱换衣服。


当天开课,史蒂夫第一个到教室,背心短裤运动鞋装备穿齐,撅着屁股在单车边上思考———这么小一辆车,腿都放不开,怎么骑呢?


旁边等侯的几名妇女盯着他的翘臀金发大胸执手相望,分外色情,其中一位满脸都写着“我要和金发大胸生猴子”,看得史蒂夫鸡皮疙瘩掉了一轮又一轮。


经过几番视奸洗礼,史蒂夫环顾四周,如梦初醒:感情这班都是女的,就他一男的!


正要走人,发现旁边来了位穿连体红色紧身衣的男人,骑上自己右边的动感单车,脚下生风蹬起来。40度盛夏酷暑,只见男人躬身曲膝,半立于车上,双脚如雷霆万钧,风驰电掣,跟闪电侠附身一般,不顾环境之严酷,蹬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,毫无倦怠之色,教室里瞬间汗味蒸腾。


史蒂夫两眼放光,心想,可算有个同性,要不这课是断然上不成的,15美元就白交了!
于是,耐心叉腰看对方马达状蹬车二十分钟,好容易停下来,赶紧凑上去问,大兄弟,你累不?


红色紧身衣抬头擦汗说,还行。


史蒂夫拍拍对方肩说,这年头,如此努力上进的年轻人不多了!


红色紧身衣笑起来说,这位兄弟,你看着也不大啊。


史蒂夫说,年轻人,你有所不知,我还挺大的。


红色紧身衣说,再大,也不一定比我大,我对自己相当了解,我每天都touch myself,你又没touch me ,咋能那么武断呢。


史蒂夫说,我当然没touch you,我只touch我媳妇Tony,我干嘛要touch你啊!


红色紧身衣说,那你说你挺大,你凭什么啊,你又不了解我!


史蒂夫说,我干嘛要了解你啊!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!


至此,二人陷入了沉默,周遭女人目光如炬,尴尬如涟漪徐徐扩散,人人都若有所思。


气氛尴尬到临界点时,印度佬突然从门口探头说,今天教练老妈早产,还是本人来代课。女人们集体抛矿泉水瓶、运动鞋、袜子,吼,你个骗子,所有课都你一个人上,你们俱乐部就你一个老师,蒙谁!


印度佬从鞋堆中爬出来朝前指,道,必须不只我一个,还有他~


众人目光落在红色紧身衣男身上,对方吹了个口哨,颔首致意。随后,紧身衣和印度佬勾肩搭背走上领舞台,双双合摆出一个心形pose。


音乐响起。说时迟,那时快,紧身衣撤下连体外衣,露出一副凹凸有致性感蓬勃的肉体。不得不说,那副坚实的臂膀,挺拔的胸肌,饱满的手臂线条,腹肌沟壑分明,淡金色的头发,一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高挺的鼻梁,善良的眸子,微扬的嘴角,给表情添了三分顽皮七分调侃,那种“帅”属于让人想冲上去拧住腮帮子,狠狠给几巴掌,再来个过肩摔,以搓搓对方“贱气”的“帅”。至此,教室一片粉红,众女垂涎欲滴,娇嗔绵绵,课程得以顺利进行,没人再追问“代课”的事。


史蒂夫老干部状点头,心里萌生退意,又回忆那15美元跟随自己的时光,最终没离开教室,窝在不那么合适的单车里,跟着紧身衣男的口号“上上下下左右左右”倒腾了一个小时,方摆脱阴影。


下课,冲凉。


史蒂夫脱个精光,在更衣室找毛巾,紧身衣也光着在另一排柜子里找肥皂。突然,响起一阵尖锐的手机铃,史蒂夫大吼,谁在挠黑板??


紧身衣从另一排探头说,那是我彩铃,我自己录的,用饭勺刮不锈钢饭盒,怎么样,是不是很特别?


史蒂夫说,何止特别,简直没齿难忘,现在的年轻人审美果然变了,我家那个Peter也爱搞些有的没的,还爱穿紧身衣,简直一个模样!


紧身衣说,这么巧,我家也有个Peter。


史蒂夫说,Peter是我儿子。


紧身衣说,Peter是我媳妇。


史蒂夫说,那咱俩说的没什么交集。


紧身衣说,有道理。不过,你看着也不老,怎么老爱管别人叫“年轻人”呢?难道你有“中老年妄想症”,看别人都是小孩子?我很好奇啊。


史蒂夫说,谢谢你好奇,我岁数大了,脾气也不好,有时候还爱好揍个人,你还是专心接电话吧大兄弟。


紧身衣没搭话茬,开始接电话,开头一句就是拉长带抖音的“Peter~~~~”。史蒂夫从头到脚打了个激灵。


接着,对方开始嗲言嗲语,什么宝贝心肝甜心哈尼小妖精小婊子小娼妇小恶魔,史蒂夫这辈子没听过的奇奇怪怪称呼层出不穷,一会高声求救,一会低声撒娇,抑扬顿挫,此起彼伏,听得他毛骨悚然,鸡皮疙瘩掉以吨计,都忘了自己光着身子杵在柜子前要干什么。


对方变态色情电话打了10分钟才挂断,史蒂夫已经雷得外焦里嫩,四分五裂,只想一死了之眼不见为净。对方则兴高采烈哼着小曲蹦进淋浴室,还不忘发出几声放肆的呻吟。


那天,史蒂夫赤身裸体,站在淋浴室外,脑袋里反复回响一句话:


多行不义必自毙,贪小便宜倒大霉。


此刻,史蒂夫手机响了,屏幕上Tony的名字上下震动。史蒂夫一个趔趄,想起下午开完会,离开复仇者大厦,还没给媳妇Tony报告行踪,于是顾不得一干出浴者疑惑指点,扯个围巾围在腰上便冲到更衣室外(里面信号不好)。


电话里Tony说,罗大盾,你人呢。


史蒂夫说,在呢,刚练完动感单车。


Tony吼,给你一整层楼做健身房,全是进口设备,你不用,跑什么八流中老年活动中心玩什么动什么感什么单什么车,几个意思?


史蒂夫哭道,媳妇我冤枉!我何尝不想一人独占一层楼,可大锤他弟这两天下凡来看他,俩人天天在健身房里虐狗,我无处容身啊!还有鹰眼那死孩子,一看我做俯卧撑就挠我痒痒,根本集中不了注意力啊!还有你,天天扎实验室,晚饭我一人吃,半夜我一人睡,被单身一星期,我郁闷啊!


Tony说,行了行了,最后这句还像回事。赶紧回来吧。


史蒂夫说,回!这就回!这地方一秒也不想多待。


Tony说,对了,晚上家里来人,买瓶红酒。


史蒂夫说,你那一六几几年的酒一大排,确定还要我买?


Tony说,罗大盾,最近你咋这么矫情?让你买就买!咱家Peter领对象回来吃饭,你好意思空手进门?信用卡给你转10万,先用,不够发短信,拜。


电话挂断。


史蒂夫陷入全面懵逼。


Peter才17,啥时候搞对象了?


史蒂夫·罗杰斯家最后一块处女地,唯一一块百草园,还是让猪拱了。还是自己毫不知情的状态下拱的。到底是哪个混球吃了熊心豹子胆,还有王法吗?还有法律吗?


想罢,气得史蒂夫把手机丢出三丈远,正好击中哼着小曲跳出更衣室的紧身衣男。


史蒂夫好歹是个超级hero,徒手拽直升机跟玩似的,这一下,基本力道等于洲际导弹,直打得紧身衣后空翻两周半加转体360度才落地。


史蒂夫见手机打中人了,才清醒几分,跑过去救人,见紧身衣平躺地下,手里的衣服、包、玫瑰花、车钥匙摔得哪都是。史蒂夫一边道歉,一遍捡东西,就看见对方的会员卡躺在地上,名字一栏写着“韦德·威尔逊”。


字真丑。史蒂夫想。


史蒂夫清清嗓子说,这位韦德小兄弟,对不起,我家里出了点事,心情不好,激动了,打到你真不好意思。


韦德在地上哼唧半天,坐起来说,没事没事,说句大实话,你这一下很给力,要不是我死不了,估计早就大脑穿孔散落到everywhere了!


史蒂夫尬笑说,那倒不至于,顶多住俩月院,没那么夸张。


韦德说,您太谦虚了。


史蒂夫说,你刚才说,你“死不了”什么意思。


韦德说,死不了就是字面那个意思,不过跟你没什么关系。我还要去看老婆,不多聊,明天动感单车班见!


等韦德站定整理衣服,史蒂夫才看见,对方不再是一身紧身衣,而是一套灰色细格西装(还是三件套),配了条深红色的斜纹领带,领带三分之一处,别着一枚玫瑰花形镶钻领带夹、两科黑曜石袖扣暗暗发光,人模狗样大概就是形容此类画面的。没毛病。


史蒂夫把捡到的乱七八糟杂物一起丢给对方说,加油,年轻人,你的Peter眼光不错。


韦德说,那必须,大兄弟,也祝你的Peter有个好眼光。


史蒂夫说,不用费心,我家Peter的眼光,就是我的眼光。


韦德说,真巧,我的眼光就代表我家Peter的眼光。


一双手握在一起。


韦德开车扬长而去。留下史蒂夫在夕阳里再次感叹年轻人的世界如此多变。


那天,同一时刻,晚霞光晕洒在复仇者大厦顶层玻璃天台上,在餐桌旁翘首等待的Peter打了个喷嚏。


Tony端坐吧台,一边喝威士忌,一遍随手打开定位系统,调出史蒂夫动感单车班的录像。


智能门禁系统发出声响,显示屏上出现西装韦德的笑脸。


Tony嘴角上扬。


——监控里,史蒂夫背对屏幕,另一只手的主人在微笑,那张脸,和门禁里来访者的微笑重叠在一起。


Tony冲Peter报以温柔一笑。


上帝洞察万物。所以人生才永远充满张力和新鲜感,生命因此而美丽。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后记:
解释一下结尾隐藏的梗:(其实是懒得写了哈哈,划掉)其实Tony早就知道了女婿是哪一位,因为他在罗大盾的手机里装了定位,其次,在复仇者的总部可以通过卫星定位调动纽约全部的CCTV和监控设备,自然就追查到大盾去健身俱乐部,邂逅韦德的全部经过。作为一夜就能通晓一门学科的高智商富二代,Tony当然会由此追查韦德的来龙去脉,所以韦德上门,他很快认出这个Peter的恋人韦德,就是监控里和大盾邂逅的年轻人,所以并不惊讶。


当然,此处省略了,Peter把自己的恋爱告诉Tony的细节,毕竟,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未来能被家人接受。相信,大盾虽然有点古板,但怀揣一颗单纯(?)而美好的正直心,当然会接受这段关系(??)

哈哈哈,写得很欢乐,super family 的一切,永远是调剂生活的良品,嗷嗷~

过几天,新年要来了,希望每个人都幸福~

(比心)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ONYCIYA | Powered by LOFTER